上班族的好消息!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增设了周末门诊和夜诊
2023-01-14 09:51:32





对于很多上班族的街坊来说,

去医院看病总是有点“难”,

平时工作与学习很忙,

抽不出时间请假看病,

若是等到晚上或者周末再去医院,

许多科室又不看诊。

这可让不少街坊愁坏了……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就医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近日,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农林院区)将增加周末及夜间开诊专科数,具体的医生出诊安排以当天排班为准,有需要的街坊可提前查询进行预约。







周末门诊和夜诊出诊专科


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内一科、心内二科、骨外二科、泌尿外科、普外一科、普外二科、普外三科、耳鼻喉科、眼科、妇产科、神经内科、全科医学科、门诊内科、门诊外科、正骨科、皮肤科、心理科、伤口造口、疼痛科、代谢病、中西医结合、口腔科等。


除此之外,抽血化验、CT、B超、核磁共振、心电图等辅助检查项目也同步开展,让患者享受更快的辅助检查。







出诊时间






1.周末门诊:

每周六、日 08:00-12:00

2.夜诊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18:00-21:00







挂号指引






方法一:关注“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我的”→“新增就诊人”→“添加诊疗卡”→后返回“就医服务”→“在线挂号”。

方法二:自助机预约挂号
首次就诊人凭身份证到广药大附一院农林门诊一楼服务台办理诊疗卡,就诊人凭身份证或诊疗卡进入预约挂号界面,选择就诊门诊→就诊科室→选择医生→选择就诊时间→选择付费方式(微信或支付宝或银联)→支付诊查费→挂号成功。





同时,医院还提前各位街坊,

为避免人员聚集,

请大家提前预约挂号并按预约时间段来院就诊。


@屏幕前的街坊,

记得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哦!


消息来源: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