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2023年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4 10:08:29


图片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近日,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陆续开展“迎新春送祝福”2023年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内优抚对象、义务兵家属、烈士家属、抗美援朝老兵、立功受奖人员以及驻地官兵等人员进行走访慰问,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积极营造辖区内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氛围,为辖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大红挥春送祝福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越秀区图书馆北京分馆、越秀区文化馆北京街分馆、越秀区教育学院一院北京街分院、城隍庙广场驿站、北京街文化旅游与图书综合活动志愿社区服务队等,在盐运西社区开展“玉兔迎新佑康年”2023年北京街新春挥毫活动。


书法老师们现场书写新春的祝福,通过大红的春联、浓厚的墨香,让大家感受浓浓年味,提前为新春增添喜庆气氛,为居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

为了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至退役军人心中,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联合辖内社区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慰问活动。1月11日上午,北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洪默然一行带着慰问品,上门走访慰问了荣获二等功的退役军人赵燕清(图片右二)。


图片

拥军崇军 慰问驻地官兵

1月11日下午,人大北京街道工委主任杨虹带队前往市政府警卫营进行慰问,并向驻守的武警官兵送上春节慰问品,借此表达北京街党工委、办事处对武警官兵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警卫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平安北京街建设离不开警卫营的支持,北京街将继续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将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走访基层最美站长

1月12日下午,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一同前往慰问了广州市2022年度荣获“最美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同时也是北京街道都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郑江虹。在慰问座谈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郑江虹的工作成绩,对她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2023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

为了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在春节到来之前

将继续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同时,今后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将持续全面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关爱退役军人,

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消息及图片来源:北京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