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关怀 | 黄花岗街开展2023年新春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08:49:01




1月12日下午,在越秀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郑磊的带领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建华、黄花岗街党工委副书记刘丽萍、街二级调研员张玉平等一行8人来到了位于永福社区的伤残老兵朱小方家中,给他送去来自区、街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原来,出身军人家庭的朱小方在父辈影响下应征入伍,在战场上因躲避不及而被炮弹震聋一边耳朵。听着朱小方对当年情况的回忆,慰问组一行均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详细地询问起老兵当前的身体状况,叮嘱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朱小方面对大家诚挚的关心非常感动,坦言自己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让他对老兵的身份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据悉,除了慰问朱小方外,日前黄花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面向辖内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分别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黄花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副主任刘穗兵告诉小e,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春节前我们还将就辖内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尊崇和关爱,共同度过欢乐新春。”




消息、图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