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味·幸福年|家门口的社区花市,你来打卡了吗?
2023-01-17 08:52:58

广府味·幸福年

逛庙会,办年货,行花街,过大年!喜迎新春佳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与微社区e家通联合推出“广府味·幸福年”新春走基层系列策划,越秀小e走访街头巷尾,以文字描绘新春气象,用影像记录过年习俗,带领广大街坊感知广府文化,领略非遗风采,品味新年氛围。


逛花市,迎新春!随着春节临近,近日,大东街辖内花香伴着年味儿渐浓。为了满足社区居民购置年花的需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大东街分别在长庚门社区东川一街、三角市社区东华西路荣庆大厦门口、东里社区永胜街(东里文化广场)设置了越秀西湖花市大东街分会场,营业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21日。



小e来到三角市社区东华西路荣庆大厦门口花市,道路两边已经摆上了年桔年花,除此之外,现场还很贴心地为居民提供春联、利是封等品种丰富的节日饰品、用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少街坊都表示,不想去太远的地方,社区花市的品类也可以满足基本的购买需求。


长庚门社区东川一街花市



三角市社区东华西路荣庆大厦门口花市


东里社区永胜街(东里文化广场)花市



同时,为了给居民提供良好的购买环境,大东街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统一行动”活动,在社区内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并向附近街坊及档主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在新春佳节里,生活垃圾仍需要做好分类收集和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处理的哦!”工作人员提醒道。


大东街社区花市

1.长庚门社区东川一街花市

2.东里社区永胜街(东里文化广场)花市

3.三角市社区东华西路荣庆大厦门口花市

时间:即日起至1月21日,9:00-21:00。


还没购买年花年桔的街坊,

可以前来社区选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