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春节即将到来,大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3-01-18 16:43:36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大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慰问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红棉老兵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活动以“情系老兵,迎春送福”为主题,开展了退役军人迎春送“福”活动,邀请了退役老兵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为大家 送上新春的祝福。只见书法家们行书、草书信手拈来,笔走龙蛇写出一副副表达美好祝福的春联,大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热情地将满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等赠送给现场的老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手写的春联年味足,而且这副春联是战友写的,这份感情和祝福更加浓厚,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举办。”一名红棉老兵拿到刚刚写好的对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除此之外,大东街领导班子还带领街属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了百岁老红军、抗美援朝老兵、功臣模范等退役军人代表,与老兵们促膝长谈、聊家常,向老兵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了解退役老兵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与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增强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为他们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给他们带去了不一样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