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美容师”,珠光街开展政企联动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3-01-30 11:41:56

                                                                         




“送给您一份早餐,您辛苦了!”这一声声问候,正是珠光街联合热心企业给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的场面。新春佳节之际,居民合家团聚欢度春节,珠光街环卫工人冒严寒坚守岗位,清洁辖内道路环境,值守垃圾分类投放点,尽最大努力让居民过上一个干净祥和的幸福年。






据悉,1月28日至2月5日期间,珠光街将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政企联动春节慰问活动,给环卫工人送上温暖早餐。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环卫工人作为基层工作者,是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与践行者。相关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能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关爱与理解,同时也能教育企业员工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带动家庭成员提升垃圾分类意识,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为创建美好家园添砖加瓦。


       
       
                                                         


近年来,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环卫队伍建设,以提高环卫工人归属感为抓手,多措并举增强环卫队伍的凝聚力。新的一年里,珠光街将从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奖惩机制、提高管理效益等方面持续发力,减轻环卫队伍工作负担,提升队伍工作积极性,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共同打造美丽“珠光”。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城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