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最棒!黄花岗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集市活动
2023-02-02 12:44:25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力,促进垃圾分类好习惯的养成,近日,黄花岗街垃圾分类办联合街道社工服务站在区庄地铁站前广场开展以“玉兔迎春到,垃圾分类我最棒”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集市活动,通过形式丰富多样的摊位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参与其中。





春节后家中的年花年桔节后该如何处理?亲朋好友聚餐后桌上剩余的垃圾该怎样分类?集市现场,垃圾分类指导员通过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张、介绍过节期间垃圾分类注意事项和分类小技巧等,引导居民群众精准分类垃圾。




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垃圾分类大转盘”的互动游戏,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现场玩得不亦乐乎的小蓉同学说:“玩了游戏,也听了社工姐姐的讲解后,我记牢了垃圾分类知识,对分类更有信心了。”




图片、信息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