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蜜蜜闹元宵 | 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迎佳节送汤圆活动!
2023-02-04 15:13:44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昨日(2月2日),北京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北京街广卫社工站、城隍庙广场志愿驿站在城隍庙广场举办“城隍闹元宵,喜乐涤烦嚣”迎佳节送汤圆活动,让街坊提前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上午一大早,城隍庙广场就热闹起来,红棉老兵、社工站的社工和志愿驿站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支起“摊子”烧热水、包汤圆、煮汤圆、盛汤圆,为街坊、环卫工人送上甜蜜的汤圆而忙碌着。







汤圆煮好后,正值环卫工人的休息时间,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大家一起坐下来吃汤圆、聊家常。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吃了甜汤圆,心都是甜的,很开心。”









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街坊参与,大家吃着甜甜的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吃了汤圆新的一年生活圆圆满满,心情甜甜美美。




消息及图片来源:北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