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年花年桔别乱扔!珠光街做好年花年桔收集处理工作
2023-02-10 09:36:57






“行过花街才是年”,不少居民在年前购置年桔年花,寓意一年好彩头。但随着春节假期的过去,年花年桔逐渐凋零,要如何处理这些“废弃过时”的年花年桔呢?注意喽,过完年的年花年桔不要随意乱扔,这份珠光街年花年桔回收攻略请收好!



据悉,为使广大居民知晓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办法,珠光街在花市旁边设置临时宣传点,以派发宣传单张、接受市民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




同时为了认真做好废弃年花年桔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珠光街在春节期间和元宵节前后设置了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并落实专人负责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的管理,做到日产日清。有需求的居民可将废弃年花年桔按照“三分离”(花盆、花泥、花木分离)要求投放到以下指定临时收集点。


2023年珠光街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下一步,珠光街将持续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宣传工作,规范分类流程,大力推进源头减量宣传活动,提升居民分类投放积极性,从源头实现垃圾减量。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