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环东再出发!华乐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3-02-12 11:48:27


图片



近日,华乐街在广东国际大厦召开“聚焦高质量 环东再出发”——华乐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社区负责人和辖内企业代表等80余人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由越秀区副区长、华乐街党工委书记陈烯主持并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陈烯对华乐街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作出要求,强调加强交流思想和统一认识,推动华乐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好近、中、远期宜商宜居发展规划,整合资源,打造宜商宜居片区。此外,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公共服务,优化人文、人居和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华乐街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和公共服务,牢牢把握营商工作中“人”的作用,联合商会、联动企业,凝聚本地区商界力量共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家对华乐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围绕企业上下游延伸,对接招商引资信息,培育更多优质投资项目落户,吸引更多的人才投身参与到华乐街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图片



会上40多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规划,分享了振兴环市东商圈和助力华乐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图片


力促消费开新局,

推动环市东商圈营商环境和品质创新提升;

助力形成北京路商圈、中华广场商圈

和环市东商圈联动格局,

为越秀建设国际消费中心作出有力支撑;

通过优化布局,

打造生命健康产业片区、

华侨新村科技创新街区、麓苑文创园等,

提升华乐地区的宜居和营商品质

……


未来,华乐街将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铆足干劲,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为越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华乐力量。




图片、消息来源 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