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色月季争芳斗艳,惊艳了春光!
2023-02-15 09:32:18






春暖花开,万物欣然。月季、炮仗花、玉堂春、茶花、小叶女贞、映山红……二月的流花湖公园花香弥漫,春天的朝气蓬勃和多彩绚烂,在此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最是适合出外踏青赏花,沐浴在阳光和花香中,感受春天的魅力,欣赏身边的美好。近日,小e便来到了流花湖公园的法兰克福花园,满园的月季开得正盛,姹紫嫣红,绚烂无比。








据介绍,法兰克福花园在去年底启动改造项目,并于今年春节前完成了改造升级。新改造的花园完善了驳岸、地形等基础设施,并按不同月季品种分色块隔出多个鲜花环绕的空间,全新栽种了11个月季品种,包括金凤凰、伯尼卡、亚力克红、绯扇、彩云、紫雾、梅郎口红、却可克、粉扇、北京红、安吉拉等品种,约3600株月季。







“春色四时常在目,但看花开月月红。” 月季因品类丰富、四季花开,深受人们喜爱,被誉为“花中皇后”。当下,3000多株月季正在法兰克福花园内竞相绽放。黄的、粉的、红的,各色花朵在暖阳下摇曳身姿,描绘出一派温馨浪漫的景象,靓丽动人。







各色交织盛放的月季花,吸引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欣赏,沉浸其中,流连忘返。小e了解到,法兰克福花园的月季将会在下星期进入最佳的观赏期,花期将至3月中下旬。3月下旬,园方将开展月季花枝修剪工作,再次开花会是在5月份。









温馨提示:

赏花要有正确的“姿势”哦~当我们漫步于花海时,请文明踏青赏花,文明拍照,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朵,拒绝不文明行为。



消息、图片来源 流花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