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笋野!符合条件的街坊,可前往街社卫进行免费体检和流感疫苗接种
2023-02-16 09:47:11




关心大家身体健康的小e又来了,

小e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

近日

黄花岗街给辖内长者

带来免费体检和流感疫苗接种,

如果你或你的家人符合条件,

千万别错过了!




免费的流感疫苗接种



什么人可以享受?


黄花岗街1963年3月31日前出生的常住居民(不限户籍)凭身份证原件(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及居住证)即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接种地址:先烈中路永泰西约6号之三(黄花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楼

接种时间:每周三-周五的8:30-11:00,14:30-16:00


温馨提示:

1.新冠病毒核酸或抗原阳性人员需恢复14天后才能接种流感疫苗;

2.急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神经系统疾病,既往注射疫苗对其中成分有严重过敏反应等人群不适宜接种。




免费的体检



什么人可以享受?


黄花岗街65岁及以上的常住居民(不限户籍)凭身份证原件(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及居住证)即可参加免费体检。

体检项目有血压、血糖、血脂、血尿常规、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


体检地址:先烈中路永泰西约6号之三(黄花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体检时间:每周一-周五(节假日除外)的8:00-9:30


温馨提示:

1.有意参加的居民需同时携带常用药的药盒空腹前往;

2.今年已参加免费体检者不可参与。


还等什么?

赶紧把家中的老顽童

带过来享受福利吧!

【类别 整合】

消息来源:黄花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