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慰问暖人心,珠光街的他们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温暖
2023-02-23 08:53:30


图片



图片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近段时间来,珠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开展了慰问困难长者系列活动,通过链接公益慈善资源,为社区高龄、独居困难长者送去暖心慰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


据了解,珠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链接到社会公益慈善资源,包含面条、米粉、蔬菜水果等一批爱心物资。为了让社区困难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他们生活的幸福感,中心工作人员于近期进行上门走访慰问。


图片





探访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每一位长者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等,同时鼓励长者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感谢你们来探望我,陪我唠叨,让我感受到温暖,像家人一样。”收到慰问的长者对颐康中心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次简单的走访与慰问,一句关怀的话语,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温暖。珠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表示会继续秉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理念,提供暖心服务,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和谐、更友好的社区环境。

图片


图片来源 珠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