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下午,水荫社区收获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2023-02-25 13:51:10





2月23日下午,黄花岗街水荫社区居委会来了位特别的访客——卢伯伯。此行,卢伯伯专程找到了水荫社区居委会的城管专干黄志瑞,送上自己书写的感谢信,同时动情地说道:“昨天我是来求助的,今天是来送感谢信的。这份心意不仅是代表我个人,还代表了我们楼大部分的居民。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原来,家住在水荫二横路8号之一8楼的卢伯伯,在2月22日上午突然发现,自家窗户旁边的外墙出现破裂现象,存在脱落伤人的风险。卢伯伯连忙拨打电话向水荫社区居委会反映情况,接获消息后,黄志瑞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大楼一楼做简单的围挡,并张贴提示,同时向街道城管办上报相关情况。




0




当天,黄志瑞一直留守在该居民楼一楼,提醒来往居民注意安全。第二天一大早,黄志瑞和街道城管办的工作人员一道带领抢险队伍到现场进行排险处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当近50公斤的破裂砖墙被安全卸下来后,大楼的居民们都连声称赞。






接到这沉甸甸的感谢信,黄志瑞表示:“为居民群众排忧解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应该做的。群众的认可和感谢,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他也表示,今后他和其他水荫社区的工作人员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安心、满意。



图片、消息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