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人民街好男儿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2023-02-28 11:15:15

                                                                         




一张立功受奖喜报,

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

更承载着每位军人家属的

期盼和慰藉。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人民街相关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为立功现役军人魏德才的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优秀的子弟兵,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福。







据了解,魏德才于2008年入伍,在四川某部队服役期间表现突出,于2021年度荣立三等功。慰问小组与魏德才的父母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军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重,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下一步,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增强现役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图片来源 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