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3-02-28 11:26:02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近日下午,广州市残联、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残联、珠光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越秀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活动经过多方筹划,积极动员,充分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同时首次针对残疾人启用线上线下招聘岗位对接,提供14家企业招聘信息,涉及装维员、营业员、保洁员、宿管员、金融服务专员、软件工程师等19类岗位,招聘需求人数百人。残疾求职者入场人数近500人次,线上浏览量达313929人次,线上、线下累计简历投递1038人次。现场还设立党员助残服务岗,提供就业推荐、职业指导、政策法规宣传解读、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






32岁的刘先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招聘活动,我在现场对心仪的单位递交了简历,并且初步达到入职的基本条件,感谢越秀区为残疾人搭建的求职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残疾人融入社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基础。下一步,越秀区残联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就业等服务工作。


消息、图片来源 越秀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