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游园会、录制视频,六榕街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3-02-28 11:28:42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在本月,六榕街组织开展了两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社区居民踊跃参与,营造齐齐进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      




近日,垃圾分类游园会在旧南海县社区六榕文化广场举行,现场设置了3个游戏摊位供社区居民游玩,好玩有趣外还融入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游戏互动,提高大家的垃圾分类能力。活动中,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来往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录制垃圾分类宣传视频      




“垃圾分类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做?”……在“争做垃圾分类代言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街坊踊跃参与回答垃圾分类问题,参与拍摄垃圾分类宣传视频。



小朋友参与拍摄垃圾分类宣传视频。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促进和推广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消息、图片来源 六榕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