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及以上的街坊看过来,这里可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2023-03-01 08:23:56


图片




为了进一步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农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内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服务,符合条件的街坊可以根据指引前往哦。




图片





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安排


时间及地点:

逢周一、四 14:30-16:30,周五 08:30-11:30。


服务对象:

年龄65周岁及以上的人员。


注意事项:

1.请带上身份证原件(非广州市户籍人口还需带上居住证)在指定时间到现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2.新冠病毒感染者或抗原阳性人员需在恢复14天后才能接种流感疫苗;

3.接种流感疫苗需与其他疫苗间隔超过14天。



此外

农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面向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家庭医生以团队式服务为主,主要包括健康信息的收集与管理、健康知识的传递与咨询、健康行为的干预与指导、初诊与分诊等方面服务,街坊可以现场到农林街社卫中心进行签约。


请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