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就业之路,照亮精彩人生!光塔街举办贸易职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3-01 09:25:4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的交流平台,促进大中专院校、技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经验及有就业意愿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春节后阶段性用工紧缺问题,近日,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光塔街道办事处、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联合举办了“开拓就业之路 照亮精彩人生”——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图片


小e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参加,涉及美术动漫、电商物流、餐饮食品、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家政、保险等行业,提供1033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不少热门的企业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学生们踊跃穿梭于各个招聘摊位,看到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公司,便上前咨询、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投递个人简历。


图片



图片


为更好地达到供需匹配,企业招聘专员通过现场点对点推介、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解答求职者的疑惑,并介绍企业情况、招聘要求、薪酬待遇等。还有些求职者当场应聘,与企业进行双向的了解和选择。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人数达800人次,现场登记求职人数530人次,初步达成意向219人次。


图片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为学生提供创业咨询、职业培训等与求职者就业关联度最紧密的咨询服务,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保驾护航。


图片



此外,光塔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还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工作人员为学生详细介绍了羊城家政服务内容,同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为有意愿从事家政行业的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招聘活动紧扣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企业需求,帮助毕业生抓住春季求职“黄金期”,力促其实现充分就业。下一步,光塔街将积极搭建更便捷、高效、优质的交流平台,促进广大居民群众进行就业创业。



图片来源 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