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来啦!3月5日,珠光街公益医疗救助服务站将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2023-03-03 07:44:09





各位街坊

本周日,

珠光街公益医疗救助服务站

将开展科普义诊活动噢

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南山名医团”

将进行现场宣教和义诊咨询

千万别错过!



为普及医疗健康知识,满足辖区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将于3月5日(周日)上午在珠光街公益医疗救助服务站开展专家科普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届时,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庆晖将带领“南山名医团”进行现场宣教和义诊咨询,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将健康知识和医疗服务贴心送到家门口。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5日(周日)

上午09:00-11:30




活动地点



珠光街公益医疗救助服务站

(沿江中路298号江湾商业中心中区一楼)




活动内容



1.《打呼噜引发的多系统多器官损害》、《了解过敏,轻松应对》主题健康科普讲座。


2.现场义诊咨询,主要有呼吸科、变态反应科、睡眠医学中心等学科专家,包括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呼吸道过敏性疾病、睡眠呼吸疾病,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康复方面的咨询。


3.现场提供免费简易肺功能筛查、过敏原皮肤点刺试验、新冠病毒IgA抗体检测等。


4.科普书发放。




专家介绍






黄庆晖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广州市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转化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红外热像学会会长,广东省医务社会工作研究会副会长,2006年首批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认证讲师。




赵东兴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专业方向:擅长诊治慢性呼吸疾病(慢阻肺、哮喘、支气管扩张等)和睡眠呼吸疾病,专注呼吸慢病全程管理和整体康复。






梁振宇

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方向: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慢性咳嗽、嗜酸粒细胞增多相关性肺疾病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王凤燕

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方向: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等常见及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







鲜墨

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方向: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呼吸道过敏性疾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食物过敏)






朱政

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方向:过敏性疾病诊治,脱敏治疗,哮喘慢阻肺等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管理。




快将这个消息转发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消息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