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Sir出动-防骗指南丨③手动刷刷单,赚钱轻松松?
2023-03-04 09:18:35



华Sir出动-防骗指南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反诈骗意识和防诈骗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华乐派出所针对近期高发、易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制作了“华Sir出动-防骗指南”,给大家送上防骗知识和妙招。

对于“刷单”这个词

很多人都不会陌生

但你知不知道

有一种诈骗手法

就是利用“刷单”骗人的呢?

具体怎么骗人?

往下看

↓↓↓


刷单返利类诈骗,是一种电信网络诈骗。由于返利周期短、引流成功率高,刷单返利诈骗已逐步演变为当前变种最多、变化最快的诈骗类型,并与其他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相互“融合”,成为电信网络诈骗主要引流方式。


犯罪分子利用了受害人想要在网上做些轻松工作来赚钱的心理,进行诈骗。犯罪分子往往会在网上发布网购兼职刷单信息,以“零投入”“零风险”“日清日结”等方式进行诱惑,刷第一单时,会让受害人获得小额返利,相信真的可以赚钱的受害人便继续刷下一单。当刷单交易金额变大时,犯罪分子会以各种理由拒不返款。

华乐派出所提醒大家

刷单违法,谨防诈骗!

有疑问请向官方咨询核实,

华乐派出所:83579002。


点击了解更多防骗指南

“华Sir出动-防骗指南①冒充客服诈骗,请您提高警惕 ”

Sir出动-防骗指南②冒充公检法诈骗,小心被“套路”


消息、图片来源:华乐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