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原来是这样
2023-03-04 10:12:24


图片



日前,广东省文明办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公示名单,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名列其中,入选了“广东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一直以来,旧南海县社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辖内志愿服务氛围浓厚。


“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社区居民“从我做起”,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会


3月1日,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一场“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文明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会。


会上宣讲雷锋的动人事迹,号召众人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社区“扎根”,更好地营造一个互助友爱、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图片



图片

开展“我为社区出一份力”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联合辖内惠吉西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我为社区出一份力”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撒进孩子们的心田。


活动中,在社区居委会的带领下,社区志愿者与幼儿园的师生们一起走进旧南海县社区,在长者饭堂、环保空间站、街巷等地方开展志愿服务。


清扫路面垃圾、为树木花草浇水、用抹布擦桌椅栏杆……众人活跃的身影成了社区的一抹亮丽的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旧南海县社区的和谐美丽环境奉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未来,旧南海县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居民、青少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


消息、图片来源 六榕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