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花,送给漂亮的你……”
2023-03-08 23:58:33


“阿姨,送你花!”

“漂亮的花,送给漂亮的你……”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有一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

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礼物

沿街送给遇到的女性

祝福广大女性节日快乐




据了解,这群小朋友来自华侨幼儿园。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给妇女们送去节日问候,华侨新村社区居委会联合辖内单位华侨幼儿园组织开展了这场简单但仪式感十足的致敬活动。



活动当天,在幼儿园老师带领下,小朋友们首先来到活动第一站华侨新村社区居委会,向居委会的女性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随后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罗永丽带领下,小朋友围绕社区开始了“派礼物”大行动。





一路上,小朋友遇到了积极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乐婶”、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热爱生活的社区居民……小朋友们上前道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手工贺卡、手工花束、手工花篮、巧克力小礼盒等礼物。同时小朋友们也收获了来自奶奶、阿姨、姐姐们的祝福和感谢。






来到华侨新村牌坊附近的小广场时,恰好有一群阿姨正在广场上跳舞。小朋友们的到来以及此起彼伏的祝福,让阿姨们格外惊喜,她们当即为小朋友们表演了一段舞蹈。最后,小朋友们也加入了跳舞队伍,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活动中,罗永丽还给小朋友们介绍社区历史,提醒小朋友们要爱护社区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给辖区女性带去了节日祝福,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身边女性的辛勤劳动,激发从小关爱他人的意识,拓展了孩子的视野,丰富了教育的内容,有利于孩子的全面发展。




图片来源 华侨新村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