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即将期满停业,3月26日全面撤场
2023-03-14 23:07:14



近日,

一则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

停业通知刷屏朋友圈,

引起众多街坊的关注。



通知显示,

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

将于2023年3月26日22:00起停止营业,

目前商场正在进行停业促销。





据了解,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商业步行街名盛广场一至六层,于2008年9月26日开业,经营面积约3万平方米,有珠宝、女装、男装、运动等服饰门店分布在6个楼层。近日,小e走访了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由于正值工作日的白天,商场内人流量较少,而4楼中庭的折扣店则吸引了不少老街坊光顾。






经过走访发现,目前商场内的商户都已经获悉天河城百货撤场的通知,未来是否继续留在商场内经营,将会和名盛广场物业方进行商议。而撤场通知发出后,不少街坊担心位于二楼的百佳超市也会跟着撤场,对此,商场方表示超市不受影响将继续营业。


小e采访了天河城百货的售货员,她表示今年是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经营的第15年,由于租约期满不再续约才撤场。“现在(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的)生意比之前好,这几个月有很多游客来消费。”售货员说。








天河城百货有关人士表示,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因战略调整需要,经各方协商一致,将于2023年3月26日营业结束后与顾客朋友们说再见。目前天河城百货在花都开了新的分店,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也有新规划,希望大家未来继续支持。小e致电名盛广场,工作人员表示天河城百货撤场后,大部分商户将会和名盛广场签约留在商场内继续经营,不签约的商户铺位将会重新招商,而名盛广场是否有进一步的更新改造则需要重新规划。








在正南路住了40多年的老街坊李姨,得知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要撤场后表示不舍:“我对这里有情结,(我的)一帮朋友对这边都很熟悉,有空都会过来逛一下。”街坊陈先生则表示,商场的更新换代不可避免,希望改造后的商场能够融入更多文化元素,凸显北京路千年商道的广府文化气息。




此外,有街坊“科普”,其实在北京路有两个天河城,一个是位于西湖路口即将要撤场的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另外一个则是在北京路文明路口交界的北京路天河城。据悉,两者同属一个集团,北京路天河城购物中心是在2020年底从粤海仰忠汇更名升级而成。“现在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没有了,以后街坊也不会搞混了。”街坊陆小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