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一线江景,解锁潮流体验,来海珠广场打卡星寰“星”地标!
2023-03-14 23:37:44





最近,

大家发现朋友圈

多了个热门“打卡点”

——星寰国际商业中心。


随着中心商场体验期开启,不少市民前往消费体验。视野开阔的观景平台、美如画卷的一线江景、多元魅力的奇妙体验……海珠广场上的这颗“星”,也将焕发出新活力、新风采。







集办公、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




闲暇时分,漫步至海珠广场,你就不得不留意到坐落于此的星寰国际商业中心。




据介绍,星寰国际商业中心(以下简称:“星寰”)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国内商业项目品牌“星/Lumina”系列首发项目之一。项目规划总体量约30.4万平方米,其中第一期“星寰一”由近9万平方米的大型商场与近9万平方米的T1及T2双子塔高质量办公楼组成,是集办公、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标式大型城市综合体。




自办公楼启用两年以来,星寰已经吸引众多企业、星级机构等租户入驻,商场体验期也于2022年12月底开启。据介绍,目前入驻办公楼的租户主要集中在泛金融、物流和医疗三大行业领域,如大丰银行广州分行、交通银行、友邦保险、强生、赛诺菲、硕达国际货运等企业。


记者了解到,星寰还吸引了海森堡广州首店暨升级旗舰店、和苑酒家广州首家江景地标店、点都德、星巴克等星级餐饮品牌入驻,更多其他品牌亦将陆续入驻。





毗邻历史建筑

历史底蕴深厚




广州历史底蕴深厚,越秀区更以名胜古迹众多而闻名,有着非常厚重的人文色彩。其中,海珠广场片区更是包括各种省市级旅游景点、文物古迹、名人故居等大大小小的名胜。临江而建的星寰,既饱览270度珠江江景以及核心城市景观,又与周边多处人文历史建筑毗邻而居,徜徉其中有如置身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型博物馆。


记者来到星寰十大打卡点之一的“星河漫步”,只见这条狭长的小路上,一边是星寰国际商业中心,一边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五仙门发电厂(现广州华侨博物馆)。踱步于此,感受珠江水蜿蜒流淌,海珠桥雄伟跨越。


“走在这条小路上,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一边是百年老建筑,一边是新兴城市综合体,人们仿佛可以穿越时空和历史对话,见证今昔对比。”星寰相关负责人说,这种浓厚的人文氛围是星寰拥有的独特优势,它更吸引众多企业商户入驻。



星寰十大打卡点之一“星河漫步”。




推行“工作生活新融和”

解锁潮流体验




“这个展览好漂亮喔!”“快来,我们一起来拍个合影。”在星寰商场裙楼内,市民可以看到一系列特别的展览。原来,这是星寰打造“星奇计划”的缩影。据介绍,星寰联动超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本土潮流艺术家,于场内呈现“星奇计划”星空间艺术主题展。记者看到,展览包含醒狮、花草、动物、星空等不同元素,以在地文化为基础,展现广州城市文化新形象。如展览内设置了醒狮的艺术装置,活力的醒狮在高桩上舞动着巨大的毛笔,自如挥毫出“广州”二字,展现创意与精彩。




星寰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寰致力推行“工作生活新融和”理念,提倡积极体验、享受文化和休闲活动。记者看到,星寰以珠江流水为灵感,创作了多个退台式的景观设计,使整体建筑外形看起来如流动的珠江水。在商场退台区的外摆区,大家可以与朋友一边感受微风拂面的温柔,一边品尝美食带来的愉悦。同时,星寰还精心打造“星市集”,市民可以在这里感受潮流和时尚。




星寰“星市集”。




“我是看到朋友圈有人来星寰打卡,所以也过来看看。”街坊陈女士说,星寰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便利而且视野开阔。“来到商场的观景平台,就能看到一线江景,拍出的照片特别好看!我还喜欢商场内设置的艺术装置,路过看到有不少人在那里拍照打卡。”她说期待日后有更多的知名品牌入驻星寰,让这里成为海珠广场上的新地标。


图片由星寰国际商业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