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收到160千克旧衣物!这个充满爱心的旧衣回收行动你参加了吗?错过还能这样……
2023-03-24 07:24:51




小e从登峰街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的分类意识,调动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3月22日上午10点,登峰街道办事处联合街社工服务站在云泉社区开展“可回收物兑好礼,爱心公益齐参与”垃圾分类可回收资源公益回收活动。







据介绍,为号召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其中,街道、社区在活动前期通过居民微信群鼓励大家将家中的可回收物进行整理,把不要、闲置且可回收的旧衣物、纸皮、书籍和塑料瓶带到现场参与行动。


那街道和社区收集这些废弃旧物来干什么呢?据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解释,收集工作完成后,社工站的工作人员就会将它们进行统一的再出售,所得资金会全部拨入至社区基金平台,用于为社区困难居民提供帮扶。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据统计,当天的活动成功回收了旧衣物160千克、书籍24千克、塑料瓶4千克,前来捐赠可回收物的居民也能根据具体称重来兑换礼品。











小物品发挥大作用,如果您家中杂物太多,也可以自行把可回收物打包后投放至就近的智能回收箱。据悉,目前登峰街共设有32个智能回收箱,分布在淘金北、宝汉等10个社区,回收箱均为电子设备,各位街坊24小时都可前往进行回收资源投放哦。


温馨提示:可回收物包括干净整洁的旧衣服、旧书、纸皮、塑料等,不接受发霉、有异味、潮湿的旧物。





本文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