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当天,登峰街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定向越野活动
2023-05-05 13:28:57









为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团员“放下手机 走向自然”,登峰街在5月4日下午组织辖内青年团员代表前往麓湖公园开展“青春向党 乐享运动”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办方在麓湖公园内设置了4个打卡点,分别位于聚芳园、星海园、白云仙馆和观麓亭,参与人员按两人为一组的方式,根据派发的地图指引分别前往四个打卡点并完成互动内容或游戏后就算完成任务。




二人三足、指压板跳绳、你说我猜……虽说每个打卡点上的游戏内容都较为简单,但参与人员需要在1分钟内完成,难倒了不少人之余也为现场增添了许多笑料,让气氛变得更加欢乐活跃。











登峰街党工委副书记方嘉斌表示,活动设置在美丽的麓湖公园是希望提醒青年团员不要只把目光放在手机等电子产品上,也要感受身边真实且美好的人、事、物,同时也呼吁广大青年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身锻炼,勇担青春使命,将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正能量传递给登峰街辖内的其他青年朋友。



本文图片、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