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龄儿童家长,农林街辖内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点击了解详情
2023-05-09 12:33:15

图片








进入5月,2023年幼儿园招生工作也即将开始。记者了解到,日前越秀区教育局发布了《2023年广州市越秀区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公告》《2023学年广州市越秀区托儿所、幼儿园附设托儿班招生计划公告》以及《2023学年越秀区区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摇号数》等相关公告,对外公布今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日程。


记者为各位家长整理了

农林街辖内幼儿园的相关招生情况,

家长们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

按指引进行报名。


根据相关规定,2023年幼儿园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2020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幼儿原则上入读托儿所。有条件举办托儿部(班)并获得区教育局批准开设的幼儿园可适量招收2020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幼儿。


幼儿园招生分批进行,各批次安排如下:


1.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中旬至5月。其中,区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面向小区业主子女招生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7日;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17日;其他类型公办(事业单位、企业单位、机关、团体、部队、街道)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时间原则上为5月21日至5月31日。


2.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中下旬,具体招生工作由各园自行安排。






农林街辖内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

图片


(点击放大)


越秀区区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摇号数(农林街辖内)

图片


(点击放大)


农林街辖内幼儿园附设托儿班招生计划

图片


(点击放大)



消息来源 越秀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