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将开展初升高开放日活动,预约方式如下
2023-05-12 23:56:59


图片







日前,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发布了本校2023年高中招生计划(详情可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查看)。根据相关安排,本周日(5月14日),学校将开展初升高开放日活动,现场将举办专题讲座、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等,有意愿参加的学生家长,可按指引进行预约报名。



图片



图片
2023年广州市第十六中学高中招生计划


图片



图片

2023年广州市第十六中学

5月14日开放日安排


图片




开放日预约登记(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指引填写)




   图片



温馨提示:

1.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体温测试正常方可进入校园,请大家进校园后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学校不提供车位。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公交车: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站、广东省人民医院站、东山口站;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东山口站,六号线东山口站)

3.请关注天气的变化,做好防晒、防雨等措施。

4.本次开放日是初中升高中政策咨询日,小学升初中不做专场咨询。



消息来源 广州市第十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