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传递幸福,瑞兴纸行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6 10:17:3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幼儿学会感恩母亲、感激生命,进一步激发对母亲浓浓的爱意,日前,瑞兴纸行幼儿园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增进与家人的感情。




“小朋友,你们知道母亲节吗?”“我知道,就是妈妈的节日。”在各班开展的主题班会上,老师向幼儿介绍,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母亲十月怀胎的辛苦及不易。同时,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妈妈们精心准备泡脚包,传递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在母亲节主题活动上,孩子们端来了一盆盆温暖的水给妈妈洗脚,洗去她们的一身疲惫。现场,幼儿用稚嫩的声音真诚喊出“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您!”孩子蹲在妈妈面前,懂事而又细心地捶背、揉肩,用朴实的行动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和感谢。现场很多家长热泪盈眶,开心得合不拢嘴,她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幸福的时刻。




“感谢幼儿园开展这样的活动,宝贝一边给我洗脚按摩,一边说‘妈妈你辛苦啦’,我心里甜甜的、暖暖的,太美好了。”参加完活动后,小朋友的家长们纷纷在朋友圈里,记录下了那一刻的幸福与感动。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瑞兴纸行幼儿园秉承“崇德尚雅”的办园宗旨,以“孝亲尊师”为核心开展感恩教育,此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亦旨在实现“修己以敬 孝雅齐家”的家园共育。



图片来源 瑞兴纸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