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街就业驿站今日成立,有需要就来这个“就业加油站”!
2023-05-26 07:31:17




为进一步帮扶有就业意向和就业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促进稳定就业、提升就业质量,今日(5月25日)上午,大东街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大东街道就业驿站揭牌暨签约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中共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委员会与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大东街工作委员会签订了《就业驿站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大东街建设就业驿站是街道推进稳就业、保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把“就业驿站”打造成满足居民需求的“就业加油站”,让“小驿站”发挥“稳就业、促民生”的大作用。




此次,大东街道党工委与中智广州公司党委签署《就业驿站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为原则,以“就业驿站”为服务据点,将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打造具有政企合作特色的党建引领“名片”。




image.png




通过结对共建,大东街在中华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中智广州公司设置了就业驿站定时服务点。此外,街道将挖掘“零工专区”“山海心连服务专区”“妈妈岗服务专区”就业新岗位,以就业驿站贴心服务撬动就业“大民生”,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劳奋斗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满足“15分钟就业服务圈”的要求,方便群众“好就业,就好业”,把“就业驿站”打造成一个枢纽、一个窗口、一个满足群众需求的“就业加油站”。


image.png


活动当天,在大东街综合服务中心外的长廊还开展了大东街2023年“岗位直通车 畅通就业路”暨灵活就业人员零距离现场招聘会,邀请23家企业提供600多个岗位,吸引了近200人入场求职,为辖内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提供了就业交流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消息来源:越秀区大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