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又一长者饭堂开业啦!自建厨房让老人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2023-08-12 22:47:43





8月11日中午,

在人潮涌动的中山六路上,

一间店面飘出阵阵热腾腾的饭菜香,

不少长者朋友正在享用可口的饭菜。





原来,

光塔街陶家巷社区长者饭堂

正式对外运营啦!



为了打造长者“中意”的饭堂,让辖内长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热腾腾的健康餐食,光塔街道在原有两个长者饭堂的基础上,新建了采取现场烹制模式的“自建厨房”——陶家巷社区长者饭堂,并于即日起正式对外运营。



今日上午,在区、街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辖内长者的共同见证下,陶家巷社区长者饭堂正式揭牌,得到了街坊朋友的点赞与好评。


与以往由餐饮公司供应餐食不同,陶家巷社区长者饭堂为自建厨房制作餐食,宽敞明亮的就餐大厅、明厨亮灶的烹饪模式,让饭菜从厨房直接端上长者的餐桌。


临近中午饭点,饭堂陆续迎来了就餐的长者。谢叔叔是长者饭堂的常客,他竖起大拇指点赞:


“10块钱就能吃到两荤一素一汤,很贴心!不仅吃得饱,还吃得好,现在家门口的自建饭堂开业了,饭菜更新鲜,更美味。”





记者了解到,陶家巷社区长者饭堂内设近30个就餐位,配有专业厨师现场烹饪;并且致力提供特色服务,每天设置两款餐单“社区餐”“特色餐”供长者选择,满足不同长者的个性化需求。






光塔街长者饭堂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多倾听老年人的心声和意见,充分考虑他们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把长者饭堂办好、办长久,保障老人们“舌尖上的幸福”,真正托住社区养老的基础。下一步,光塔街长者饭堂会根据服务需求,进一步做好老年人的助餐配餐服务,满足更多老年人的就餐需求,守护长者的幸福“食”光。



各位长者朋友
欢迎前往陶家巷社区长者饭堂体验噢!


就餐时间:周一至周五11:00-12:30

联系方式:020-83636160/19124251742

就餐地址:中山六路281号103房


图片来源 光塔街长者饭堂